目前總評分
0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
我要評分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

國際市場:半世紀的諾言

Ode to My Father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1-03

導演 尹濟均

主要演員 吳達庶 (Oh Dal Su)黃晸玟(Jung min Hwang)金侖珍 羅美蘭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韓國影史賣座第四!《大浩劫》導演尹濟均,黃晸玟、金侖珍、吳達庶出演。本片以釜山的國際市場作為故事發生的地點,是過去許多從北韓避難而來的人們重新生活的地方。電影描述從北韓逃離的少年尹德洙一家的故事。

本片由《大浩劫》導演尹濟均所執導,黃晸玟、金侖珍、吳達庶等韓國演技派演員聯袂出演,從籌備初期就備受關注,上映後更成為韓國影史賣座亞軍。

電影榮獲2015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十項大獎;2015 青龍獎最佳男配角、最佳美術、觀眾票選獎;2015 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音樂;2015 黃金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演技。

1950年住在北韓的少年尹德洙(黃晸玟 飾),一家人因為韓戰而四處避難,他和母親、弟、妹妹搭上了美軍的救援船,但父親為了找回在避難人群中消失的妹妹末順,從此和德洙他們分隔兩地。德洙一行人逃到釜山,投靠於釜山國際市場經營零售業的姑姑尹花粉(羅美蘭 飾)。成為一家之主的德洙,為了弟弟的學費和家人的生活費,選擇前往西德當礦工,也在當地認識了韓國護士英子(金侖珍 飾)。

返韓與英子結婚後,德洙毅然地買下了姑姑離世前經營的店鋪。為了減輕家計、籌措妹妹的婚禮費用,德洙不顧妻子英子的反對,前往越南戰地受聘當技術工人賺取高額利潤。為了家人奔波不已,無私奉獻的德洙,最後是否能找到當年失散的父親和妹妹?而國際市場中的這個小店鋪對德洙又有什麼意義?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