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
我要評分
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

懸案密碼前傳:瓶中信

A Conspiracy of Faith

《龍紋身的女孩》製作團隊重金打造,改編系列偵探小說。一封瓶中的求救信,交由丹麥懸案組負責調查。一場宛如文字解謎遊戲的辦案過程也火速展開,兩人被捲入一起驚悚的案件,宗教狂熱及手足劫持事件。

一個裝著一張陳舊信紙的瓶子在日德蘭半島被發現,從很久之前經過長距離的漂流來到這裡,無意間被打撈上岸信上的訊息難以解讀,直到一名調查人員無意間看出信件開頭用丹麥文寫著:「救命」。

求救信傳回丹麥後由懸案組負責調查,但在海水與時間的磨蝕下,信中以鮮血書寫的字跡大多變得模糊難辨,一場宛如文字解謎遊戲的辦案過程也火速展開,兩人被捲入一起驚悚的案件涉及一位精神病殺人犯,宗教狂熱及手足劫持事件,但他們的父母卻從不曾報案,這引起了卡爾與阿薩德注意,這究竟是父母狠心所為還是另有其不可告人的祕密?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