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計高一籌
我要評分
計高一籌

計高一籌

My Masterpiece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劇情

上映日期 2019-10-09

導演 加斯頓杜帕拉特(Gaston Duprat)

主要演員 Guillermo Francella路易斯布蘭多尼(Luis Brandoni)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威尼斯影展競賽外正式入選片,住在布宜諾艾利斯的畫商亞瑟羅,趁著經手的藝術家倫佐被阿茲海默困擾時,策劃一場充滿冒險的計畫,準備讓他們重返藝術界巔峰…

電影《計高一籌》由阿根廷導演加斯頓杜帕拉特(Gaston Duprat)執導,並由相差15歲的兩位影帝:吉勒摩法蘭賽拉(Guillermo Francella)與路易斯布蘭多尼(Luis Brandoni)聯手主演。劇情藉由一幅瑰麗畫作展開,描述一名懷才不遇畫家,與他的畫廊經紀人好友之間,一場患難與共的奇妙際遇。

這場瘋狂炒作,要讓他的畫作重返藝術之巔…

住在布宜諾艾利斯的亞瑟羅,經營一家畫廊,他雖充滿魅力,卻常不擇手段炒作藝術品,藉著靈活手腕與獨到眼光,賺進不少利潤。

亞瑟羅也是知名藝術家倫索的經紀人,兩人交情長達40年。倫索雖曾名噪一時,這些年卻人氣驟降,幾乎已被世界遺忘。加上他的個性乖僻厭世,總愛跟亞瑟羅作對,兩人矛盾愈發激烈。

有天倫索發生意外,命在旦夕。亞瑟羅一邊照料他,一邊急欲乘此良機,策劃一場瘋狂的炒作計畫,要讓倫索的畫作,一夜重返藝術之巔,並永遠改變他們的一生…。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