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野梨樹
我要評分
野梨樹

野梨樹

The Wild Pear Tree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3小時8分 劇情

由攝影師轉執導筒的錫蘭,曾五度入圍坎城、每每均有嶄獲,堪稱坎城常勝軍。他2002年首度叩關坎城的電影《遠方》(Distant),曾讓兩位男主角同時榮登坎城影帝;2008年的《3隻猴子》(Three Monkeys)則讓自己勇奪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2011年2014年的《安那托利亞故事》(Once Upon a Time in Anatolia)及《冬日甦醒》(Winter Sleep),則先後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以及最高榮譽金棕櫚獎,戰果十分輝煌。

他為出書返鄉籌錢,迎接他的卻是父親的龐大債務…

剛從大學畢業的年輕作家錫南(道格德米科 Dogu Demirkol 飾),正準備出版他的第一本小說《野梨樹》。缺乏資金的他,於是返鄉尋求資金。不料迎接他的,竟是父親(穆拉特傑姆西爾 Murat Cemcir 飾)債台高築的殘酷事實。

錫南父親伊德利本是村裡的國小教師,卻因賭馬欠下一屁股債,即使變賣所有家產,原本聲譽仍毀於一旦。不齒父親行徑的錫南,為了一圓出版夢,只得靠自己四處籌錢。他找上了村裡的議員、商人、教長等尋求協助,卻也因父親引發一波波爭執而不歡而散。但在過程中,錫南卻發現父親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更使彼此關係雪上加霜。

錫南出版新書《野梨樹》的夢想,最終能實現嗎?他與父親水火不容的關係,又能獲得解決嗎?當他憶起父親從小教他認識的「野梨樹」特質時,對於人性的異同與生命的多貌,在瞬間似乎有了頓悟。

錫蘭電影風格優雅詩意,人性刻劃入木三分。這部睽違四年的新作《野梨樹》,劇情描述一位充滿理想抱負的大學畢業生席南,想重返他的故鄉安納托利亞,並竭盡所能地為他新書出版募資。然而當他抵達村莊時,卻發現父親留下龐大債務待他一一償還,迫使他暫停自己的人生規劃…

精彩劇照共3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