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幸福騙局
我要評分
幸福騙局

幸福騙局

Euforia

上映日期:2018-11-3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2018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圍,通俗不凡的家庭悲喜劇

★《安娜的美麗人生》《雨人》演而優則導的威尼斯影后薇拉莉葛琳諾第二部動人長片作品

★聞天祥老師推薦「2018坎城影展9部可能被忽略的佳作」之一!

★《愛情流彈》義大利男神 里卡多史卡馬西奧+《願望咖啡館》”魔鬼”影帝 瓦里歐馬斯坦德,收放自如演技搭檔演出兄弟,被譽為「完全掌控觀眾的笑聲和淚水」

★動人家庭劇宛如《愛情流彈》般優雅風趣,絕美場景亦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般田園詩意

《安娜的美麗人生》、《雨人》演而優則導的義大利影后薇拉莉葛琳諾第二部動人長片作品。《燦爛時光》、《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完美陌生人》、《祝你有個甜美的夢》瓦里歐馬斯坦德,收放自如演技搭檔演出兄弟,被譽為「完全控制住觀眾的笑聲和淚水」。

幸福,是一陣狂喜過後,徒留悲傷的騙局…

馬德奧是一名的年輕企業家,思想開放、迷人又有活力,私下則是從成功和性愛的追求中尋找快感的男同志。而他的哥哥艾托雷在他們故鄉小鎮上的中學教書,因為害怕犯錯而總是相當低調保守。當馬德奧發現哥哥隱瞞癌症病情,決定回到小鎮把艾托雷接來就近照料並尋找治癒的可能性。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因意外而被迫相處,進而開始重新認識彼此。面對逐漸孱弱而無法掌握的人生,哥哥最後下了一個令人痛心的決定…。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