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堂在405號公路塞車
我要評分
天堂在405號公路塞車

天堂在405號公路塞車

Heaven Is A Traffic Jam On The 405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39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8-10-26

導演 法蘭克史提弗爾(Frank Stiefel)

主要演員 湯姆伍德爾(Tom Wudl)

發行商 聯影電影

影片年份 2018

本片原片長40分鐘,與《慕夏壯麗藝術祭》一起上映共99分鐘。

法蘭克史提弗爾所拍攝的獨特紀錄片,鏡頭追隨長久時間投入在藝術工作的洛杉磯藝術家明迪艾波(Mindy Alper)。

56歲的藝術家明迪艾波(Mindy Alper),是洛杉磯頂級畫廊的藝術家,她曾有著揮之不去的焦慮與憂鬱病例,飽受精神疾病折磨,採取電擊治療後,產生了10年無法說話的後遺症。藝術成為艾波的救贖,她拿畫筆創作,這不僅成為開導痛苦的途徑與出口,更成為她10年間唯一的溝通方式,透過訪問、藝術創作與童年回憶敘述,觀眾可以了解到這位藝術家是如何從黑暗、孤獨,逐步走向愛、信任與歡笑。

導演史提弗爾(Frank Stiefel)記述藝術家明迪艾波透過自身強大的力量,將心理創傷轉化為創作力量,並透過動畫及特效,展現出一位精神病患內心的瑰麗世界,富含深意與鼓舞人心。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