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送阿姆斯壯上月球
我要評分
我送阿姆斯壯上月球

我送阿姆斯壯上月球

Operation Avalanche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1967年是冷戰最高峰的時期,探員奉命潛入阿波羅登月計畫,打算臥底拍攝所有過程,贏過這場美國與蘇聯的太空角力之爭。然而他們在潛入過程中,發現一個隱藏在背後的更大機密。

1967 年,四位CIA探員以拍攝紀錄片的名義,欲揭穿NASA阿波羅計畫,卻意外將自己一步步推向凶險的邊際。「阿波羅登月」被認為是美國最大的陰謀之一,不少人相信阿姆斯壯根本沒有踏上月球,導演以偽紀錄片形式讓觀眾親臨這段爭議歷史,更將正在拍《2001太空漫遊》的庫柏力克也拉進陰謀論的說法裡。玩弄真實與虛構的界線,暗藏對冷戰時期的嘲諷。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