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護墊俠
我要評分
護墊俠

護墊俠

Pad Man

改編自不可思議的真人真事,世界影史上第一部關於「月事」革命的電影,繼《廁所愛情故事》後,「印度新良心」阿克夏庫馬再度主演改變社會的真實故事電影。

「再高大強壯的男人,都不能使國家變強大,只有女性強壯、母親強壯、姊妹強壯,才能我們國家越來越強!」

印度影壇「婦女之友」「愛妻魔人」阿克夏庫馬,上回為愛妻蓋「廁所」,這次要為愛妻製作「衛生棉」。美國有超人、蝙蝠俠、蜘蛛人,而印度有護墊俠。

拉特希米坎特(阿克夏庫馬 飾)發現自己的太太必須在採買家庭食物和她每個月的「衛生必須品」間做出抉擇時,他發誓要幫愛妻解決月事問題。女性生理期是禁忌,衛生棉是奢侈品,但他用足球填充動物血,自製血瓶,親自體驗女人月事的艱辛,測試衛生棉的吸收力,可妻子受不了流言蜚語,反倒離他而去。他依舊埋首發明與推廣使用衛生棉的觀念,耗費大量時間與精力,終於發明成本平價的衛生棉製造機器,造福了印度6億女性,帶來嶄新的女性衛生革命。

精彩劇照共2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