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真假維梅爾
我要評分
真假維梅爾

真假維梅爾

A Real Vermeer

此為1920年代藝術界真人真事改編。電影《真假維梅爾》(A Real Vermeer) 改編自二戰後舉世震驚的「維梅爾偽畫事件」,由荷蘭電影獎最佳導演魯道夫范登貝治(Rudolf van den Berg)首度搬上大銀幕。劇情描述荷蘭藝術家米格倫(Han van Meegeren)教人嘆為觀止的真實人生,他因愛上知名藝評家布雷迪斯的美麗妻子尤蘭卡,從此畫作慘遭惡評。為求報復,於是開始仿造維梅爾,不料竟成功瞞過情敵、騙過藝術界,最誇張的是,還讓納粹空軍元帥戈林以高價收藏,震驚全世界

果然「維梅爾」成功騙過專家,甚至高價賣給納粹…

米格倫一直被視為繼承荷蘭大師的天才畫家。一次偶然,他遇見女星尤蘭卡,深深為她著迷,但她卻是赫赫知名藝評家布雷迪斯的妻子。米格倫不顧外界看法邀她作畫,濃情愛意躍然於畫布上,從此樹立了一個足以摧毀自己職場的敵人。妒火中燒的布雷迪斯,為報復米格倫,公開詆毀他的畫作。米格倫事業遭受打擊,人生頓時跌落了谷底。

名聲重創的米格倫於是搬到南歐,專心致志報復布雷迪斯。由於維梅爾畫作,向來都由布雷迪斯負責鑑賞,米格倫於是傾全力繪製了完美的偽畫,誘使他做出錯誤的判斷。果然這些「維梅爾畫作」成功騙過了布雷迪斯,更騙過藝術界專家、賣進了博物館,其中一幅甚至還高價賣給納粹首腦戈林,從此翻轉了米格倫原本一文不名的人生。

由於賣出「維梅爾的畫」給納粹,米格倫戰後被以通敵罪遭到起訴。這個生死關頭讓他陷入天人交戰:他該揭露真相,承認所有畫都是贗品?還是保持沈默,繼續獲取尤蘭卡的芳心?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