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人肉搜索
我要評分
人肉搜索

人肉搜索

Searching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驚悚

電影描述,一名父親(周約翰 飾演)在其16歲女兒離奇失蹤後,登入女兒的電腦試圖透過臉書、Instagram與信箱等記錄的蛛絲馬跡來拼湊真相。沒想到在搜尋的過程他卻意外發現許多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這才驚覺她早已和自己所認知的模樣相差甚遠,整體失蹤案件亦曝光在社會及社群的高度關注中⋯然而就在警方調查毫無進展、看似走投無路之際,傷心欲絕的父親也發現越來越多可疑證據,他該如何才能憑藉網路科技的力量找出真兇、挽救即將失去的一切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