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蠟筆小新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
我要評分
蠟筆小新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

蠟筆小新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

rayon Shinchan the Movie: Bakumori! Kung Fu Boys -Ramen Panic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8-08-10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18

★讓你捧腹大笑!笑到有腹肌!!在電影院裡面感受到笑功震武林!

★看小新變成功夫boy,還不用替身,會是花拳繡腿,還是十個打一個?

★親子教育的示範題材.學生與上班族紓壓的必備軟軟

★每年暑假與小新相約.《蠟筆小新》第26部電影.日本票房部部破10億!

★日本小新電影票房常勝軍「高橋涉」監督,曾執導《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故事發生在春日部的中華街上的《哎呀城》。

「正男」邀請「小新」與「春日部防衛隊」,學習傳說中的功夫-軟Q軟Q拳。

並和功夫少女「小蘭」一起努力練功。

這時候,神秘麵食「黑熊貓拉麵」大流行。

那是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且讓人變得兇暴的恐怖拉麵!

面對這突如襲來的拉麵危機!

為了拯救哎呀城,春日部防衛隊挺身而出,他們能夠恢復街上的和平嗎?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