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拉斐爾:藝術之王
我要評分
拉斐爾:藝術之王

拉斐爾:藝術之王

Raphael The Lord Of The Arts In 3d

★ 文藝復興藝術大師拉斐爾的作品大銀幕上震撼呈現!

★ 打破紀錄片緩慢步調,90分鐘內帶你瀏覽20個地點70件作品,飽覽大師的精采藝界人生!

★ 義大利上映三天,觀影人次突破五萬,票房超過台幣一千五百萬!

★ 不用出國也可以逛博物館!義大利的歷史人文藝術躍然於影像之中!

《拉斐爾:藝術之王》除了帶領觀眾回到被稱為「神童」的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三傑之一拉斐爾的家鄉,跟隨他的足跡研究他的藝術創作和人生故事外,更讓觀眾得以一窺拉斐爾的感情世界。電影還請到安東尼奧帕奧魯奇、文錢索法利涅拉(Vincenzo Farinella)、安東尼奧納塔利(Antonio Natali)等重量級藝術史學家,與觀眾一同見證創作背後的磅礡歷史。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