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天賜的禮物
我要評分
天賜的禮物

天賜的禮物

The Gift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2小時24分 劇情

★ 《模犯生》億萬製作公司溫情打造

★ 紀念已故泰皇九世普密蓬・阿杜德的感人之作

★ 國王留下最好的禮物,也獻給所有努力生活勇敢的你!

★ 勇敢追愛,親情守護,安慰鼓勵!

《天賜的禮物》這部作品共有三段不同的情感故事,分別取材自泰國第九世皇所作的三首樂曲:《傍晚》、《Still on My Mind》和《新年禮物》

電影分為三個部分,講述了三對情侶之間的愛情故事,還有和家人之間的感人親情,和朋友之間的堅固友誼。在晚會彩排時,Beam和Pang被臨時抓來做“交流大使”和“大使夫人”走位,Beam對Pang一見傾心,主動撩妹展開攻勢,於是故事就此拉開帷幕……

《傍晚》: 在一場歡送得到獎學金,去外國留學的晚會上,Beem(Nay飾)與Pang(Vee飾)應晚會承辦人邀請前參加表演,並互相認識。而他們倆的關係與告別同時就在這個“傍晚”開始…

《Still on My Mind》: Fa(Mew飾)從主辦活動公司辭職出來照顧健忘症的父親。母親還在世時,常彈鋼琴曲《Still on My Mind》給父親聽。Fa試彈了這曲子,發現父親的記憶好像會復活起來,所以Fa堅持苦練鋼琴,並準備將此作為父親和母親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就在Fa苦練鋼琴時,得到了很個性刁鑽的調琴師Ae(Sunny飾)的幫助。Fa在練琴的時候,Ae常常來幫忙照顧Fa的父親,他們倆的愛情也就從此開始了…

《新年禮物》:搖滾歌手Long(Ter飾),決心從已待了10年的樂隊中跳出來,來到了新公司。公司人事部門的Kim(Noona飾)知道Long曾是歌手,就天天去找他,遊說他來當公司的業餘樂隊隊長。Long離開樂隊就是為了逃避作為歌手的痛苦。沒想到在這裡更遇到了不同年齡的、操著不同樂器的演奏者。甚至還見到了從沒想過能一起搭配的樂器,竟然都混到了一起。所幸的是,這種偷偷背著老闆,在辦公室玩音樂的感受卻讓他第一感覺到了玩音樂的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Long和他的樂隊準備了皇上陛下的御曲《新年禮物》,準備作為新年禮物送給同事們,希望這首歌能為每人帶來幸福快樂…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