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青春,未完待續
我要評分
青春,未完待續

青春,未完待續

Glory Day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在功利的現實社會中,,正義與良知還值得多少犧牲?

集合四大新世代偶像同台演出,超人氣韓團EXO 隊長 SUHO金俊勉,首度挑戰大銀幕作品。

成宇(金俊勉 飾)放棄升學入伍在即,死黨們勇飛(金志洙 飾)、智恭(柳俊烈 飾)、都敏(金熙燦 飾)相約在他入伍前替他餞行,怎料旅途中為了搭救一名被男子毆打的陌生女子,陰錯陽差下,反而讓他們成為被警察追捕的對象...。

這場意外導致成宇躺在醫院昏迷不醒,其他三人則被控殺人罪,唯一的目擊證人卻未能提供真相…。命運交錯,青春的美好從此走上歧途,四位少年面對人性與友情黑暗面的考驗,究竟會如何抉擇?

精彩劇照共2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