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在盡頭遇見你
我要評分
愛在盡頭遇見你

愛在盡頭遇見你

Stories Of Love That Cannot Belong To This World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大人的戀愛學,解開熟男熟女的愛情習題。

經熱烈相愛多年的情侶,如今兩人處在風雨飄渺的境地,結束了愛情關係,現在年過40歲的兩人,必須再次冒險進入戀愛市場,然而要面對新生活不容易,男人渴望繼續前進,女人則死守回憶。當男人遇見年輕的她,青春肉體使他魂牽夢縈,而女人卻因失戀爆走,在愛情的盡頭躊躇不前,直到與曾經教過的女學生再度聯繫上,發展出一段另類關係,最後兩人都發現年輕火焰再也無法點燃他們的心…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