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我要評分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

The Insult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大獎

●勇奪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勇奪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BBA大獎

●橫掃黎巴嫩電影獎9項大獎提名

●創美國爛番茄電影網96%超高好評

本片在威尼斯影展上風光奪得最佳男演員大獎,更於「奧斯卡風向球」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AFI FEST)上,榮獲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描述兩位文化、職業、宗教不同的男人,因一場意外結下心結,原本的口角爭執卻突然失控,一路演變成國家級對立的大事件。劇情層層轉折,令人拍案叫絕,電影更勇敢勾動巴勒斯坦、黎巴嫩兩國的敏感神經,試圖為長久以來的紛爭找出解方,一舉打破黎巴嫩自1978年報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以來,第一部入選九強名單的電影。

微不足道的小事,因為對簿公堂越演越烈…

東尼與妻子自歐洲搬回貝魯特居住,某天竟發現自家陽台的排水管莫名遭到破壞,氣得找上正在施工的工程師葉瑟理論。兩人為了一根水管,爭執得不肯相讓,火冒三丈的葉瑟氣得出言辱罵,竟被東尼一狀告上了法院。

法院開庭審理,雙方產生激辯。快被公司開除的葉瑟為了息事寧人,不得不在主管陪同下,登門向東尼道歉,不料遭到憤恨難平的東尼反唇相譏。葉瑟在忍無可忍下,於是動手將東尼打成了重傷。

法院繼續審理,律師展開攻防。這件原本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因為雙方對簿公堂而越演越烈,不僅揭露了兩人不為人知的祕密,更在新聞媒體推波助瀾下撼動全國,甚至驚動總統出面調停…。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