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
我要評分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一話

Girls & Panzer The Final Chapter On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7-12-29

發行商 蜜蜂工房

影片年份 2017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故事就在電視動畫版完結之後,雖然大洗女子學園在第63屆全國戰車道大賽中拿得冠軍,但文部科學省違背承諾,仍決定要大洗學園廢校。不過,官員們仍給大洗多一次機會,就是要大洗戰車道部和大學生選拔隊來一場對戰。可是,大學生選拔隊的實力比一般高中生戰車道隊強很多倍之外,她們所使用的戰車比高中生們所用的更先進!引擎的强悍吼叫!主砲的轟隆巨響!少女和戰車的全力奔馳。

第一集中順利守護了大洗學園的少女們,這次會遇到怎麼樣的挑戰?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