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
我要評分
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

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

Dad's Lunch Box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11-17

導演 深津昌和(Masakazu Fukatsu)

編劇 大野敏嗣

主要演員 渡邊俊美(Toshimi Watanabe)武田玲奈(Rena Takeda)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17

爸爸「們」的便當就是世界第一!日本 TOKYO NO.1 SOUL SET樂團歌手渡邊俊美,在現實生活中曾經為了兒子親手製作了461個便當,因此成為暢銷書「461個便當-父親與兒子間男人的約定」作者,對本片的便當料理駕輕就熟。

「今天起,你的便當由爸爸負責。」平凡的高中生綠(武田玲奈 飾演)與不擅表達的父親(渡邊俊美 飾演) 一起生活。從未進過廚房的單親爸爸,從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打蛋的料理新手,為了女兒一步一步學習製作美味與色相兼顧的便當,偶爾附上貼心的小紙條為女兒加油打氣。三年來,父親總是不曾間斷,親手為她製作午餐便當。就在綠將踏上新旅程,迎接大學生活的同時,父親的愛心便當來到最噴淚的告別作。

高中生活即將要結束的最後一天,小綠在便當盒裡,發現了父親留給她的一張紙條和一張相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