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鬼終結者2 3D
我要評分
魔鬼終結者2 3D

魔鬼終結者2 3D

Terminator 2 3D

★詹姆斯柯麥隆革新視效,影史科幻動作經典嶄新3D面貌大銀幕呈現

★1992年奧斯卡金像獎4項大獎肯定

在第一集中,天網派出終結者欲滅殺未來人類救星約翰康納之母莎拉康納,所幸未來戰士瑞斯利用時光機器返回現代捨命相救,天網的計畫終告失敗。這次,天網再度派出最先進的T-1000型液態金屬終結者,回到約翰康納的童年時期,欲將其殺害,讓未來的人類世界群龍無首。

約翰得知消息後,立即派遣T-800型終結者趕回現代,保護童年時期的自己。在現代,約翰與養父母同住,生母莎拉因言行怪異並攻擊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被當成精神病患囚禁於精神病院中。T-1000殺害了約翰的養父母,幸好終結者及時趕到救出約翰,兩人隨後阻止T-1000殺害另一個目標莎拉。莎拉和約翰決意摧毀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阻止「審判日」發生,在一陣惡鬥後,賽博坦公司被炸成一片火海。然而,T-1000仍緊追不捨,將莎拉等人逼入煉鋼廠,並將終結者打成重傷……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