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球神梅西
我要評分
球神梅西

球神梅西

Messi

由西班牙導演伊格尼斯(Álex de la Iglesia)所執導的《球神梅西》自傳電影,完整描述阿根廷足球天王巨星梅西(Lionel Messi) 童年時期到成名,是一部半紀錄半劇情片,片中訪問了包含梅西的朋友、隊友、教練、足球界明星球員等,並在羅薩里奧、布宜諾斯艾利斯、巴塞隆納等三地取景。

「我們知道他在場上宛如天才,我們也想知道他在場下是什麼樣的人。」

梅西的童年採用劇情片模式「重現」,劇本由前阿根廷國家隊球員瓦達納(Jorge Valdano)撰寫,為求真實性,海選找來長相神似梅西的9歲伊拿斯奧(Juan Ignacio Martinez)擔綱,演出梅西在童年患下荷爾蒙缺乏症,身高無法長高,還一度威脅到性命的過程。全片帶著觀眾抽絲剝繭,探尋引領阿根廷隊在2014年爭奪世界盃足球冠軍的他,是天生球星還是後天成材?這一路又是如何在最終締造出球壇傳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