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4/06/13

2024
06/13
上映
窺探者

窺探者

The Watchers

由M.奈沙馬蘭擔任製片,伊莎娜奈沙馬蘭自編自導,改編自A.M. Shine的小說。故事描述28歲的藝術家米娜,突然被困在愛爾蘭西部一片廣大無邊、人跡杳然的森林裡;當米娜找到安身處時,才察覺到自己與三個陌生人一起受困,而且每晚都有神祕生物在監視和跟蹤他們。
腦筋急轉彎2

腦筋急轉彎2

Inside Out 2

《腦筋急轉彎2》除了率領最受觀眾喜愛的情緒主角樂樂、憂憂、怒怒、厭厭、驚驚再度登場,更深入探索踏上青少女時期的萊莉內心,全新情緒角色也將全面解鎖,即將隨著她的嶄新日常生活一一登場,但一場「腦內革命」也無可避面地隨之爆發,令萊莉的內心世界再度陷入空前危機,樂樂和大夥們因而展開全新旅程,勢必奪回主控權以阻止災難發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