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3/28

2021
03/28
上映
舞台『刀劍亂舞』天傳-現場直播

舞台『刀劍亂舞』天傳-現場直播

Touken Ranbu the Stage

上映日期:2021-03-28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出陣!日本人氣節目【舞台『刀劍亂舞』天傳-現場直播】,自2021年1月10日起,已於東京知名表演殿堂 IHI STAGE AROUND TOKYO進行一連串精彩演出, 由於本作同時也是TBS開局70周年紀念,故展開共計100場演出,創下系列史上最大規模紀錄! 透過360度環繞舞台,鉅細靡遺地呈現磅礡新作與大勢男神的動人演繹!威秀影城也將為海外的審神者們,同步進行此最終場零秒差獨家直播!改編自DMM GAMES 旗下大人氣遊戲作品的《刀劍亂舞-ONLINE-》,再創話題新高度之作,絕對不容錯過,讓我們一起透過威秀影城大銀幕,零秒差同步參與這部輝煌燦爛的劃時代巨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