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8/04/03

2018
04/03
上映
卡拉絲:為愛而聲

卡拉絲:為愛而聲

Maria by Callas: In Her Own Words

上映日期:2018-04-03 片長:1小時53分 歌舞 紀錄
「我用我所詮釋的樂曲,寫了自己的回憶錄,那是我唯一了解的語言。」 ──瑪麗亞卡拉絲(Maria Callas) 瑪麗亞卡拉絲,義大利美聲歌劇復興代表人物、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女高音之一。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擁有無與倫比才華的她,成為全世界知名的歌劇女伶,儼然站在古典樂界頂峰,但她內心真正渴望的,卻是擁有愛情與幸福的家庭。她的第一段婚姻因為婚外情以離婚收場,而她的情人正是當時的世界首富「希臘船王」歐納西斯(Aristotle Onassis)。兩人苦戀九年,最後歐納西斯拋棄了她,娶了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的遺孀賈桂琳(Jacqueline)。卡拉絲的這段戀情受到舉世矚目,卻也注定了她悲劇性的結局…。
最酷的旅伴

最酷的旅伴

Faces Places

上映日期:2018-04-03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年齡差距超過五十歲的一對忘年之交,法國國寶級電影大師安妮華達,與堅決不願卸下墨鏡的街頭藝術家JR,攜手展開一趟行動藝術之旅。他倆駛著攝影車上山下海,遍訪法國鄉村小鎮,從採礦區到畜牧區,從冷冽海岸到薰衣草山丘,與當地居民們交流並拍下其肖像,輸出巨幅照片拼貼於公共建築牆面。透過這些宛如壁畫般恆久留存的臉孔,小村人物與歷史躍然眼前,「藝術」的力量也悄然在場域中發酵。 JR創造的藝術形式,加上華達對影像一貫的哲思奇想,引領觀者參與一趟飽含幽默、活力與智慧,乃至於詰問生命起落的旅程。當近九十高齡、視力嚴重衰退的華達奶奶,親身重現高達《法外之徒》在羅浮宮奔跑的經典畫面,與回憶導演丈夫傑克德米時的真情流露,絕對令資深影迷動容不已。坎城影展首映後更被影評及媒體盛讚為今年最好看的一部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