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6/10

2017
06/10
上映
櫻桃小丸子30周年紀念特別劇場版

櫻桃小丸子30周年紀念特別劇場版

Chibi Maruko Movie 2017

上映日期:2017-06-10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櫻桃小丸子30周年特別劇場版動畫,內容共有五段。 「完全不認識的親戚」:友藏爺爺的堂兄弟的兒子來訪,小丸子一家人完全不認識這個親戚,學校的丸尾同學認為是詐騙集團,假裝為陌生的親戚。小丸子非常緊張,甚至一度想逃走,沒想到這個不認識的親戚是來自名古屋的醫生,小丸子一家人才發現,原來陌生的親戚是個好人啊! 「小杉挑戰大胃王炒飯」:只要吃完特大炒飯就可以得到3000日圓?!上次挑戰大胃王成功的小杉當然不會放過吃特大盤炒飯,可是特大炒飯一碗要1000日圓,所以小杉需要永澤與藤木各幫他出500日圓,然後再把獎金分給永澤與藤木。最後只有藤木願意負擔500日圓,另外由山根付500日圓,結果,小杉並沒有把特大炒飯吃完,藤木與山根就這樣各損失了500日圓。 「迎接櫻花祭典」:三松屋老闆的鄰居小西先生的家要改建了,所以庭園的大櫻花樹可以讓大家賞櫻,爺爺們想要在櫻花樹下辦櫻花祭,擺上幾個攤位,讓更多人可以參加。友藏爺爺也要負責一個攤位,小丸子與爺爺想破了頭,也想不出要擺甚麼攤,藤木提議賣簡單的水球,於是小丸子與爺爺就在櫻花樹下擺起了水球攤。原本每個水球要賣100日圓,但是今天卻全部免費,雖然虧了不少錢,卻讓鄰居們過了一個愉快的賞櫻夜晚。 「爺爺去散步」:媽媽請爺爺去食品店買東西,也順便幫佐佐木爺爺還傘給食品店,食品店的人為了感謝爺爺,於是送給了爺爺一顆紅色的汽球,拿著汽球逛呀逛的友藏看起來非常奇怪,這樣的情境被大野看見了,雖然認為是小丸子爺爺,但卻認為小丸子爺爺不會拿著紅氣球,於是出現了街上有那著紅色汽球的奇怪伯伯的謠傳出來。 「我出生的那一天」:老師這天出了一個作文題目,叫做「我出生的那一天」,為了尋找出更多自己出生時的訊息,小丸子回家翻了自己小時候的相簿,發現姐姐出生的時候,深受爸爸的喜愛,可是自己出生的時候,卻都只有爺爺的身影,那爸爸去哪了?傷心的小丸子認為自己是第二個女孩子,爸爸根本不在意她而生了爸爸的氣,後來竟然只有爸爸才能正確的說出小丸子出生的星期,開心的小丸子請了小玉的爸爸幫忙拍全家福,此時前來找爺爺的中野先生也被邀請一起拍照,但是究竟是紀念什麼呢?一直到拿到照片為止,中野先生還是不知道拍照那一天到底是甚麼紀念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