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10/28

2005
10/28
上映
虎姑婆

虎姑婆

Aunt Tigress

上映日期:2005-10-28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虎姑婆 預告
村中天真無邪的孩童在村落口開心的玩耍、唱著童謠 這樣的情景已不復在…… 村中的小孩憑空消失,大人們驚慌失措 村裡的獨眼老者陰陽婆婆說 傳說中的虎姑婆相隔六十年後又再次現身了! 由於案件非比尋常,警方派出了優秀的年輕員警詠平來調查此案 記者麗雲和詠平的攝影師男友立仁也來到現場採訪 麗雲以希望快速破案為由,向詠平提出了與媒體合作的計畫 有強烈正義感的詠平在發現小孩都被兇殘的手段殺害 便背著上級答應了這個要求 但是,兇手也悄悄的盯上了詠平… 在詠平被兇手襲擊後的隔天 兇手自首了 她是村裡一名精神異常的婦人,叫做明月 但是第六感敏銳的立仁覺得案情並沒有想像中單純 他認為此案一定與六十年前的案子有重大的關聯性,便著手下去調查 在塵封已久的檔案卷宗中發現了重大的秘密! 隨著明月的襲警逃獄,麗雲到山中採訪被襲擊,詠平與立仁上山營救麗雲被擊昏 一切的一切才浮出檯面… 明月與麗雲是宿命的仇家,生生世世都在折磨對方 麗雲為了復仇,聯合自己前世的女兒陰陽婆婆設計這次的佈局 詠平就是明月前世的孩子,明月為了保護她才自首 但是當麗雲發現立仁竟是自己為被害死的孩子時,卻引發了陰陽婆婆的醋意 當陰陽婆婆要將三人都置於死地時,明月捨身同歸於盡 麗雲感動不已 從此化解了兩人生生世世的恩怨 明月和麗雲只盼來世相見 不再是復仇,而是互相報恩
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

蒙面俠蘇洛2:不朽傳奇

Legend of Zorro

上映日期:2005-10-2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故事描述10年後,蘇洛與艾蓮娜共組了家庭,並生下可愛的小蘇洛,而小蘇洛更遺傳了父母親的容貌與正義感。原本蘇洛答應妻小不再介入是非恩怨,卻因為妻子前男友的意外現身,讓他們夫妻生活出現嚴重裂縫,並陷入一場空前的浩劫,被迫再度重出江湖,甚至改寫歷史。而最後男女主角並肩作戰,成為行俠仗義的玩命情侶,更成為影迷熱烈討論的話題。
最好的時光

最好的時光

Three Times

上映日期:2005-10-2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不同款的時代裡,有著不同款的愛情,卻同樣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1966年,戀愛夢-A time for love】 準備當兵的少年,寫信給撞球間的計分小姐春子,但春子隨便把信擱在抽屜裡。春子走了,來接替工作的秀美,卻看到這封信。 少年來找春子沒遇見,很失望,看在秀美眼裡,感覺有趣。少年入伍前一天,與秀美撞球到很晚。不久,秀美收到少年從營區寫來的信。 放假時,少年坐遠遠的車回來,到撞球間找秀美,但秀美離開了,接替秀美的計分小姐說秀美去了嘉義某家撞球間。少年坐車去嘉義找,沒有。 少年就坐車來到虎尾,按信封上的地址找到秀美家。秀美的媽媽說秀美有寫信回來,取了信給少年。 終於,少年在新營的撞球間找到了秀美。然而,少年收假的時間也到了,吃過麵,秀美送他去公路局站坐車。 ■【1911年,自由夢-A time for freedom】 藝旦迎接男子到來,這次來可以待五天,主要是為了梁先生從日本來台,眾在東薈芳酒樓歡迎,梁先生演講一小時,舉座欣動。藝旦問就是戊戌年維新失敗、流亡日本的梁先生?男子五日後將陪梁先生南下台中。藝旦問候男子家中狀況。 次日,茶莊父子來談贖身事。 男子問起,才知妹妹懷有身孕,是茶莊小開,有意娶妹妹為妾,願出兩百兩,但阿婆要三百兩,談不成。男子願意補足一百兩。藝旦便問,男子常撰文鼓吹廢止蓄妾陋習,如今可好違背?男子認為木已成舟,只有成全。 交易談成,妹妹十分謝謝姊姊。藝旦教導妹妹嫁做人婦要知禮進退,卻不免感傷自己身世。 男子從台中再來時,妹妹已出嫁,媽媽在物色養女。原本是妹妹能夠担起藝旦間的生意後,藝旦即可贖身嫁人,但如今媽媽請求藝旦再留些時日。 妹妹與茶莊小開來家,謝謝男子義助贖金。妹妹走後,藝旦終於問男子,她的未來終身畢竟如何打算?而男子無言以對。 三個月後,藝旦接到男子的信,人在日本東京,已把籌款交給梁先生,將赴上海。男子此行曾遊馬關春帆樓,想起了梁先生的詩云: 明知此是傷心地,亦到維舟首重回, 十七年中多少事,春帆樓下晚濤哀。 詩講的是「馬關條約」割台恥辱,但也像男子對她的私情,藝旦掉下了眼淚。 ■【2005年,青春夢-A time for youth】 震與靖,激情中。 靖是早產兒,心臟有洞,右眼漸盲只看得到色塊,而且要每天服用癲癇藥。靖是創作歌手,和母親外婆住在一起。靖的女友Micky,還在唸書,週末晚上到夜店上班,常常來靖家住,激烈的愛著靖。 震是「數碼服務相片沖洗店」店長,玩LOMO相機。三個人無解的糾葛……。
殘骸密碼

殘骸密碼

Empire of the Wolves

安娜(雅怡喬維亞 飾演)是某位政府高官的夫人。一個月來,她經常產生幻覺、失憶等現象,更嚴重的是,她開始不認得她的高官老公了,她懷疑自己有精神分裂症,於是找上心理醫生做診斷,不經意的她發現了一本整形的書,她開始懷疑她的丈夫整形過了…又或者,是她自己被整形了?! 在此同時,巴黎發生了三宗連續殺人案,死者都是在地下工廠打工的土耳其婦女,她們的屍體殘缺不全,死前受到極殘酷的虐待!警官保羅(喬瑟林奇維翰 飾演)覺得三宗案件背後並不單純,為了了解土耳其的背後組織,他必須尋求最熟悉土耳其圈子的奇佛(尚雷諾 飾演)來幫忙。在追查幕後真相的同時,他們發現安娜的身分竟然是命案的重要線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