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17
上映
末日異戰

末日異戰

Invasion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9分 科幻 動作
外星異種全面壓境,世界危在旦夕,人類誓死反擊!外星船墜落莫斯科事件3年後,少女尤莉亞成為政府的研究對象,但覬覦她能力的不只是人類,還包含了外星異種...。 在外星飛船墜落莫斯科事件3年後,獲得外星力量的少女尤莉亞成為政府祕密實驗的研究對象,不僅人類覬覦她的能力,就連外星異種也亟欲取回她這股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 在雙方追殺之下,少女不得不作出選擇決定自己該為誰而戰……
2017
03/03
上映
異星引力

異星引力

Attraction

《第九連隊》《史達林格勒》導演最新磅礴史詩力作 《異星入境》《第九禁區》幕後團隊傾力打造,繼《ID4星際終結者》又一科幻災難鉅獻 人類與外星文明的第一次接觸,即將發生! 俄羅斯國防部全力支援拍攝,戰鬥場面震撼寫實 親情永遠是最難解的課題,嚴肅父親與叛逆女兒間的父女之情令人動容 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莫斯科,目睹過程的人們,有的人決定逃命為上,有的人決定大膽與外星人進行親密接觸,而更多的人決心殊死一戰,外星生命與人類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