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2/02
上映
間諜大鄰演

間諜大鄰演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33小時36分 喜劇 動作
「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及《百萬金臂》喬漢姆搭檔演出現代「史密斯夫妻」,對上路人級厝邊,劇情宛如《惡鄰纏身》+《史密斯任務》,超爆笑情節無限展開。 人生平凡無奇、長相也很路人的一對住在郊區的夫妻(查克葛里芬納奇、艾拉費雪 飾)發現他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隔壁根本就「周董與昆凌」複刻版的瓊氏夫妻(喬漢姆、蓋兒加朵 飾),這對人人稱羡、郎才女貌、品味高尚的新鄰居,簡直可以連莊十年「模範夫妻」都不令人見外,但這對瓊氏夫妻事實上來頭不小,其實他們真實身份是秘密特務,犀利程度直逼小布與裘莉的「史密斯夫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