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近敵

近敵

Close Enemies

矛盾、衝突、考驗人性的試煉!童年時期的好友在長大後分道揚鑣,一人成為了警察,一人成為了幫派分子。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 飾)兩人情同兄弟。 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 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才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的狗咬狗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有法國杜琪峰美譽的實力派編導大衛歐弗芬,憑本片第二度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扎實的執導功力不容小覷。
2014
05/30
上映
時尚大師聖羅蘭

時尚大師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4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開幕片,改編自經典品牌YSL一代時尚大師聖羅蘭的愛情秘辛,由《愛情的完美配方》皮耶尼內領銜主演。 伊夫聖羅蘭(皮耶尼內 飾)年僅21歲便擔任迪奧設計總監,展開輝煌的服裝設計師生涯;他獨樹一格的創意震撼了時尚界,也在遇見事業夥伴兼摯愛皮埃爾貝爾傑(吉翁佳理恩 飾)之後,兩人聯手打造出屹立不搖的經典品牌YSL。 在聖羅蘭打破性別界限、引領時尚革命之際,他卻無法擺脫自身的偏執和內心的陰影。而他仍與貝爾傑相知相守,兩人的感情始終不曾有任何改變。 導演獲得皮埃爾貝爾傑的傾力協助後,讓電影籌備有了重大進展,也透過貝爾傑與聖羅蘭密不可分關係的回憶與感受,加上與「聖羅蘭家族」的會面加持,令本片得以用最貼近真實的方式呈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