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20
上映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牛奶配送員的魔幻人生

On the Milky Road

戰火頻仍的歐洲邊境,送牛奶的男人依舊每天冒著槍林彈雨,騎著驢子運送牛奶。路上的動物們如獲甘霖,浴血的鵝、跳著下蛋的雞,就連蛇蠍也懂得報恩,漫天砲火中的熱情更爛漫,牛奶男愛上了絕美女,以奔放摯情對抗烽火戰亂,恣情癲狂直到世界末日。 近十年未執導演筒的電影大師庫斯杜力卡,醞釀多年的新作不僅自編自導自演,更邀來義大利女神莫妮卡貝露琪癡纏狂戀,帶回《黑貓白貓》的動物馬戲團、《流浪者之歌》的吉普賽婚禮、與《地下社會》的奇想情愛,再展巴爾幹魔幻寫實新高峰。影片以三段人生歷程,串起對東歐近代動盪歷史的回望,戰爭的殘酷與滄桑人生交互對映,庫斯杜力卡一貫嘲弄的笑看世事,寓諷喻於嬉鬧,盡荒謬喜劇之極致,譜寫出華麗狂野又無奈哀嘆的戰火狂想曲。
2015
03/13
上映
該死的順序

該死的順序

In Order Of Disappearance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尼爾斯(史特蘭史卡斯嘉德)原本是生活在北國挪威鄉下的一位鏟雪車司機,且剛獲得榮譽市民表揚,原本平靜的生活卻因為他兒子突然離奇死亡而起了波瀾。喪子之痛讓他想找出兇手,但魯莽的行動中卻引起發當地兩派黑幫火拼,他是否能報殺子之仇且全身而退?
2012
06/22
上映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新作,《2012》約翰庫薩克詮釋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 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使得一切嫌疑全都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警探才相信兇手另有其人,而且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於是艾米特尋求愛倫坡與他合作,試圖揪出這名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忠實讀者」… 美國作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為美國浪漫主義運動要角之一,以懸疑、驚悚小說成名,被公認是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卻也因此長期陷於經濟困窘的處境。1849逝世的愛倫坡,得年僅四十歲,他的死因成謎,令世人無解的是究竟在他死前是否經歷了甚麼恐怖驚悚的事?也因此增添這位傳奇作家的神秘色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