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26
上映
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

Moana

上映日期:2017-01-26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最佳原創歌曲》入圍 故事敘述一位名叫夢娜(Moana)的大洋洲公主,來自歷史悠久的航海家族,她的祖先曾於千年前航行過大洋洲許多島嶼,卻因不明原因停止探險。夢娜將接受祖母的鼓勵完成遺志,踏上未知的旅程。途中她將遇到非人非神的Maui與她一同冒險。 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公主與青蛙》的兩位導演執導動畫長片,巨石強森將為Maui配音。
2010
02/12
上映
公主與青蛙

公主與青蛙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動畫
本片入圍2010奧斯卡「最佳動畫」與「最佳電影主題曲」2項提名,改編自經典童話,《小美人魚》、《阿拉丁》約翰穆斯卡與朗克萊門聯手執導,重回迪士尼傳統手繪動畫技術。描繪一個事業心旺盛、自立自強的21世紀新女性的愛情故事,現代感十足,大受女性歡迎,獲得北美週末票房冠軍,由奧斯卡得主藍迪紐曼製作電影配樂。 一位瘋狂工作為自己夢想打拼的女孩在一場化妝舞會上碰上了風度翩翩卻被巫毒所囚禁於青蛙身體的王子, 王子誤以為女孩是公主,想依照童話故事的安排化解自己的巫毒,用高額賞金幫女孩圓夢的利誘,讓女孩不情願的親了他,結果並沒將王子變回人類,卻讓女孩變成了一隻青蛙。
2003
02/01
上映
星銀島

星銀島

Treasure Planet

15歲的熱血青年吉姆豪金斯,他無意間發現的星際藏寶圖,引發了一場追逐寶藏傳說的奪寶歷險。整部影片隨著在奇炫太空船上服務的吉姆,展開一場充滿想像力的外太空冒險,而在太空船上共犯難的朋友們,包括吉姆的良師益友-半人半機械的廚師約翰,和訓練精良的外星戰鬥部隊。 在尋找-星銀島的途中,除了要面對神秘黑洞與星際風暴的外在危險,並肩作戰的隊友也將面臨同袍叛變的內在考驗,過程中吉姆從稚氣的男孩成長為勇敢的男人,也將找到比金銀財寶更珍貴的寶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