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29
上映
愛上觸不到的你

愛上觸不到的你

Five Feet Apart

無法觸碰的愛情,將會是什麼模樣呢? 17歲史黛拉和威爾同為「囊狀纖維化症」患者,並在同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性格完全相反的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卻在不知不覺之間深深愛上了彼此。但為了控制病情,兩人之間必須永遠相隔五呎之遙,而不能觸碰愛人的寂寞,讓初嘗戀愛滋味的他們備感痛苦,但他們還是抓緊珍貴的時光,盡情把握和戀人相聚的每分每秒…究竟,他們的愛情能夠戰勝疾病和死亡嗎?
2016
09/14
上映
終極飆靶

終極飆靶

Precious Cargo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再度打造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繼《啟動機械碼》後再度耍壞鬥狠! 《關鍵救援:巴士657》馬克-保羅·古斯勒再展精壯身材! 血脈賁張近身肉搏、瘋狂華麗槍戰特技,毫無冷場媲美《玩命快遞》! 正邪兩派瞬間翻轉,終極攤牌絕地激戰! 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迪(布魯斯·威利飾演),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懷疑性感手下凱倫(克萊兒·馥蘭妮飾演)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因此將她挾持作為人質。為了重拾老大信任,凱倫聯繫前男友、同樣也是優秀搶匪的傑克(馬克-保羅·古斯勒飾演)。艾迪要求傑克劫持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而在傑克奪得珠寶之後,原定的協議卻瞬間破裂。為了救出凱倫,傑克將與艾迪來場終極對決!
2003
09/26
上映
飛龍再生

飛龍再生

The Medallion

上映日期:2003-09-26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動作
香港特警楊艾迪 (成龍飾)嫉惡如仇,一直與人蛇集團不斷對抗,在一次執行任務中,他遇上了為人聰明、性格凶殘的國際人蛇集團主腦「蛇魔」,艾迪與美國特務亞瑟華生 (李艾文斯飾)一起圍攻「蛇魔」巢穴,發現一個被「蛇魔」綁架的小孩小杰,艾迪為了救小杰卻被「蛇魔」逃脫,華生怪艾迪魯莽壞事,兩人因而不歡而散。艾迪窮捨「蛇魔」線索,終發現「蛇魔」左右手萊斯特(黃秋生飾)準備利用俄國貨船,將人蛇偷運往愛爾蘭,艾迪帶特警隊趕至突襲貨船,最後卻被萊斯特逃脫。艾迪一路追蹤來到愛爾蘭,遇上他的前女友妮可 (克萊兒馥蘭妮飾),妮可為英國特警組工作,並將艾迪介紹給特警組主管漢默史塔克認識,漢默史塔克歡迎艾迪協力追拿「蛇魔」,並命令華生與艾迪合作,令華生大為氣結。妮可帶艾迪到華生家拜訪,認識了華生的太太夏洛特 (鍾麗緹飾)及他的兒子麥爾斯,一頓晚飯下來,破解了艾迪與華生兩人的嫌隙,彼此再度攜手合作。翌日,艾迪發現萊斯特手下吉斯卡的行蹤,在都柏林市中心展開追逐並將他逮捕,從他口中得知萊斯特的貨船將會抵達碼頭。艾迪、妮可與華生馬上趕到碼頭,發現了萊斯特與小孩小杰,經過一番打鬥後,艾迪與小杰被困在貨櫃中,萊斯特將貨櫃轟落水中,海水即時浸入貨櫃,艾迪奮不顧身保住小杰的性命,可惜卻救不了自己。當艾迪正要死去,小杰身上的金牌發放出奇幻的光芒,神秘而詭異。 眾人為艾迪的死感到悲傷,華生到殮房見艾迪最後一面,傷心之際,另一個艾迪忽然出現在他身邊,而且是活生生的!華生大吃一驚,更發現躺在床上的死屍艾迪正慢慢消失!艾迪想起死前發生的事情,欲前往查問小杰,沒想到及時趕到破壞了萊斯特再次綁架小杰的行動,艾迪發現再生的自己竟然被刀槍子彈傷過後,傷口發放光芒瞬間痊癒,這種超能力令大家驚訝不已。小杰仍然不言不語,未能為艾迪解開再生之謎,妮可為了安全,將小杰暫時保護在自己家中,可惜「蛇魔」的黨羽們仍然緊追不捨,並快艾迪一步用直昇機將小杰擄去。在此同時,「蛇魔」手下亦襲擊華生的家,艾迪及時趕到將他們救到森林,並與「蛇魔」正面交鋒,「蛇魔」原來已利用了小杰的神秘力量,變成了「不死人」,同樣擁有巨大超能力,艾迪並非其對手,幸好華生及時趕到,「蛇魔」被迫放手離去。艾迪、妮可與華生為救小杰及徹底剿滅「蛇魔」,決定勇闖古堡巢穴,但「蛇魔」已掌握了神秘的再生力量,想要摧毀邪惡的根源難如登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