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BIG

BIG

BIG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2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BIG 預告
816 病房的小孩身上都劃上了勇士的印記,這是跟病魔纏鬥的徽章。整日鬧哄哄病房裡有在動物園長大的源源;老躲在自製機器人裡的是延;騎著車在醫院走廊冒險的羅恆;屁股長了球球只能穿裙子的努拉;厭世音樂少女珈農與情竇初開的中二少男大杉;以及老是吵架鬥嘴,到了緊要關頭卻又互相扶持的家長們。 這裡有耶穌 V.S. 地藏王、有輪椅尬車大會,有小孩說要喇舌一起睡!?苦樂共享的 816 病房,把握每個當下,珍惜好好說再見的機會。到底是誰把門上的 816 塗改成 BIG? BIG 代表什麼?全員又是為了什麼秘密任務而逃離醫院呢⋯⋯? 電影故事源起是多年前魏德聖在電視紀錄片中訪談一位已截肢康復的癌童,這位女孩樂觀的態度,給了他相當大的震撼與啟發,故決定將這齣埋藏許久的劇本付諸實現。本片描述 6 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不同面向的家庭,因故搬到同一間兒童癌症病房,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扶持的溫馨故事,電影打破大眾對於兒童癌症病房嚴肅的刻板印象,導演期盼用明亮的畫面、輕鬆的劇情帶領觀眾重新感受生命的美好。 9 歲的童星鄭又菲從小就有公主夢,家人也一直讓她留著寶貝長髮,得知角色必須剃髮的時候內心十分抗拒,一度考慮放棄試鏡,但在聽完導演的劇情解說之後深受感動、毅然答應演出。魏德聖表示拍攝時看到小小年紀的她態度專注,剃完髮更沒有表示後悔或哭泣,成熟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曾沛慈也十分心疼戲中的女兒源源,更為她的敬業感到驕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