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26
上映
攻佔羅浮宮

攻佔羅浮宮

Francofonia: An Elegy for Europe

上映日期:2016-08-2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1862箱珍貴文物,4000件藝術珍品,203輛卡車連夜撤離巴黎… 由於覬覦羅浮宮價值連城的奇畫珍寶,希特勒下令攻佔巴黎。數百萬市民倉惶逃離,巴黎遭到棄守,瞬間變成空城。德軍昂首闊步進入空蕩蕩的巴黎,羅浮宮垂手獲得,但當納粹藝術管理軍官梅特涅前往視察時,卻發現館內幾乎空無一物…。 梅特涅於是召來羅浮宮館長喬札會面。喬札坦承一手策劃撤離行動,並將藏品及路線詳盡告知。原來提前嗅到煙硝味的他,早將1862箱珍貴文物,4000件藝術珍品打包,並以203輛卡車、總計37趟車隊,連夜撤離巴黎、分散各地城堡藏匿,其中還包括了羅浮宮鎮館三寶:【蒙娜麗莎的微笑】、【雙翼勝利女神】和【女神維納斯】…。 希特勒下令將羅浮宮藏品全數運回德國,梅特涅授命前往清點,卻為驚人的藝術收藏所震撼。此時羅浮宮創始者拿破崙的魂魄,也偕同法國自由女神,重返羅浮宮坐鎮…。納粹軍官梅特涅能順利將所有藏品運回德國嗎?館長喬札又如何能扭轉劣勢,將這批奇畫珍寶留在羅浮宮?一場藝術與生命的豪賭就此展開…。
2012
12/14
上映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

Faust

上映日期:2012-12-14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2011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影片,本片改編自德國文豪歌德經典鉅作【浮士德】,由俄國大導演亞歷山大蘇古諾夫繼希特勒、列寧、日本天皇後,探討權利本質的「權力系列」四部曲最終完結篇。 魔鬼與上帝的賭局展開之後,浮士德的命運從此墜入無垠無涯的慾望與誘惑之中。 對生命熱愛喜好反覆沉思的浮士德,渴望追尋生命的極致意義,他透過解剖身驅尋找靈魂而究問生命的啟始。料想不到暗黑之中的魔鬼,竟選上埋首學問的浮士德,讓他看盡生老病死的同時伴隨一位猶如天­使的少女,以純潔的肉體不斷誘惑著他。當無止盡貪婪的魔鬼向他提出了一個極其華麗誘人的典當交易時,搖擺於地獄與天堂的浮士德,人生從此有了驚天動地的轉變... 《創世紀》俄國大師蘇古諾夫改編文豪歌德同名經典,以歐洲象徵人物浮士德,出賣靈魂給魔鬼以取得權力為故事藍本,於水火同源的絢麗冰­島拍攝,並以迷離優雅的攝影風格,加上他一貫深刻思考及華麗構圖,打造出宛若詩意油畫與哲學靈性掙扎的旅程。
2005
07/29
上映
創世紀

創世紀

Russian Ark

最新預告:創世紀 預告
一個俄國電影製片人剛剛死去,他的靈魂闖進了一座三百多年前巴洛克式的俄國宮殿中,他在此地遇到了一位已死去二百年的法國公爵,兩人一路聊得極為投機。他們一邊交談、一邊穿梭於宮殿裡的每個房間,恣意徜游於不同時空中的藝術、哲學、音樂、文學、政治、文化與歷史的思辯中。 他們品論著俄國的藝術與歷史,並悠遊於這段時間航程中。他們不但經歷了彼得大帝的鼎盛時期、凱薩琳女皇的輝煌年代和尼古拉二世的最後晚餐等不同時空,還參加了末代皇室的一場華麗的宮廷舞會,更親眼目睹了俄羅斯數百年歷史的風雲變化,與皇朝的興衰起落。但他們卻也因為自身對俄國歷史文化的見解不同,而發生爭執:公爵一貫秉持著西方國家對俄羅斯愛恨交織的傳統情感,而電影製片人卻深思和質疑著他的國家的過去與現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