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2/29
上映
長城

長城

The Great Wall

全球知名影星麥特·戴蒙和當代最令人驚艷的視覺設計風格導演張藝謀攜手合作! 《長城》描述一支菁英部隊為了人類存亡,在長城上與敵人一決生死。本片為張藝謀第一部以英語呈現並全程在中國拍攝製作的電影。其他演員還有包括劉德華、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佛。
2014
10/02
上映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Black & White: The Dawn Of Justice

上映日期:2014-10-02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請來好萊塢團隊包括知名特技指導傑克吉爾、《亞果出任務》特效指導布魯斯史丹漢墨、《天使與魔鬼》鋼絲指導凱文契斯,與華裔武術指導袁朗等,估計全片拍攝恐超過4億台幣。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所有犧牲都值得慶祝!」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末日將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通往本島唯一道路跨海大橋斷絕,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而攜帶電磁脈衝(EMP)炸彈金鑰的委員長,也在高速公路上被神秘劫持。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一個憑直覺,一個求證據,再次挑戰更艱钜的不可能任務!兩人巧遇變成炸彈客的通緝犯徐達夫(黃渤飾),三人身陷隧道爆炸與神秘組織的夾殺中,讓案情追查更加撲朔迷離…。就在全港備戰神秘邪惡力量之時,最大爆炸襲捲全城,造成電力中斷、飛機墜毀、捷運爆衝,整座城市陷入一片黑暗…。 九死一生之後,吳英雄和陳真才得知徐達夫懷有身孕的老婆(關穎飾)已被神秘組織挾持,並將她的身體作為生化武器「伊魯康吉」的活體試驗。而在三人背後,更駭人的陰謀即將引爆海港城,「夜行者」神秘組織啟動24小時內屠城的枯草計畫,全城封鎖後登場的就是生化病毒的全面擴散。 生化危機一觸即發,軍方派出黑鷹部隊加入搶救人質的行動,南區分局鑑識官藍西英(張鈞甯飾)卻發現神秘組織最核心的秘密!吳英雄與陳真腹背受敵,加上雜牌軍徐達夫的攪局,三人已分不清楚真正的敵人是誰?天黑後終究看不到黎明,考驗正義與邪惡分界的時刻,再度來臨…。
2013
10/04
上映
狄仁傑:神都龍王

狄仁傑:神都龍王

Young Detective Dee:rise Of The Sea Dragon

影片背景設定於狄仁傑入獄之前的故事,唐高宗與武則天 (劉嘉玲飾)不理會朝中群臣的反對,出兵攻打敵國,沒想到,水軍一出海就遇到奇怪的異常現象,幾乎在海上全軍覆沒;水軍惹怒了掌管海洋的龍王的流言便在民間四處流傳。 到大理寺報到、任職的那年,狄仁傑30歲,因故被扯進了水怪劫擄案;後來,他解救了此案的受害者、名「花魁」睿姬,並發現睿姬的過往情人元稹和水師翻覆案有所關聯。於是,狄仁傑便和沙陀與尉遲合夥偵辦此案;在過程中,城內的皇室家族已有八到九成的成員中了蠱毒,正處於整個家族毀滅崩塌的危險邊緣……。 雖然,少年狄仁傑當時的智慧與判斷力已經相當驚人,還搭配了醫術高明的沙陀以及擅長武術的尉遲,然而,三人的組合最終真的能夠拯救眾人、免於危難嗎?
1970
01/01
上映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Detective Dee : Thefour Heavenly Kings

萬眾矚目《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狄仁傑之水都龍王》神探狄仁傑系列第三部曲! 徐克導演、監製陳國富攜手再創華語磅礡魔幻冒險! 《狄仁傑之水都龍王》原班人馬二度回歸! 唐高宗李治末年,洛陽城再度發生連續神秘事件,戴著圖騰面具的蒙面戰士不斷在洛陽犯事,野狐開口說起了人話,宮殿的梁柱蟠龍竟然顯聖騰空,廟宇的四大天王神像表情亦怒目變臉;面對武則天皇后的橫加阻礙,狄仁傑要如何破解奇案謎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