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09
上映
你的婚禮

你的婚禮

My Love

上映日期:2021-07-09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許光漢、章若楠主演的愛情文藝片。游泳天才在高中時對轉校生一見鍾情,然而這純純的愛戀卻在女孩不告而別後乍然中止。這15年的愛情長跑,像是宣示著:你的婚禮,也是我的成人禮。
2019
05/10
上映
芭蕾王者尤利

芭蕾王者尤利

Yuli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我是布萊克》編劇保羅拉維提與《時代啟示錄》女導演伊希亞波拉因合作,《諜影行動》奧斯卡提名配樂大師伊格勒西亞斯音樂加持。 本世代最偉大舞者卡洛斯阿科斯塔傳奇人生首登大銀幕。 尤利(卡洛斯阿科斯塔的綽號)是一個天才男孩,不受管教又不愛上學,成天在哈瓦那的街頭廝混,與人Battle街舞,他的父親深知兒子有舞蹈天賦,一手將他從街頭拽回,強迫他進入古巴國家舞蹈學校學習芭蕾,貪玩的尤利一點也不想穿緊身褲,只想成為像球王比利那樣的足球明星,總以逃課、打架等表達自己的不情願,然而在學院老師的用心栽培與指導下,最後他還是一頭栽進迷人的舞蹈世界,憑藉他的天分與努力,逐漸打造出屬於他的人生傳奇,成為一代耀眼的首席舞者,並打破傳統,成為第一位倫敦皇家芭蕾舞團演出羅密歐的黑人舞者,鍛造出長達17年的輝煌職業生涯。
2016
12/23
上映
我是布萊克

我是布萊克

I, Daniel Blake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丹尼爾布萊克是名59歲的木匠,一生辛勞工作奉獻,直到某天不慎受傷,束手無策的丹尼爾尋求政府救濟補助,卻頻頻被拒於門外,而過程中,丹尼爾遇見了處境相同的單親媽媽凱蒂,凱蒂擁有兩個孩子,但卻苦無家可歸,被社會福利制度及迂腐官僚高牆擋在外的兩個小人物,要如何為自己的明天奮戰下去?
2013
06/21
上映
天使威士忌

天使威士忌

The Angels' Share

上映日期:2013-06-21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前科累累的男子羅比(保羅布萊尼根飾),在見到自己的新生寶寶之後,痛下決心重新做人,並發誓絕不讓懷裡這個美麗的天使墜入和他一樣的悲慘之路。但他的前科紀錄卻使他找工作屢屢碰壁,直到他與一群落魄好友們,因緣際會的踏進威士忌酒廠的世界,因此決定展開一連串的「重生計畫」。只是這群被判決社區服務的市井小民,竟想偷走價值不斐的典藏威士忌......羅比也就在新手老爸的興奮感動、與荒唐過往惡果所延伸的盜竊公路旅程中掙扎不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