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9
上映
A.I.創世者

A.I.創世者

The Creator

★二十世紀影業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票房大導蓋瑞斯愛德華攜手打造又一科幻動作驚悚全新經典。 在人類與A.I.人工智慧如火如荼的未來戰爭中,精明幹練的前特種部隊探員喬書亞,在擺脫不了妻子失蹤已久的悲傷之際,又被招募執行刺殺「A.I.創世者」的關鍵任務,勢在阻止A.I.殲滅人類並終結戰爭的秘密武器。喬書亞帶領菁英小組深入A.I.領域的危險中心,卻發現他必須摧毀的終極致命武器,竟是個擁有純真孩童外表的A.I.。
2016
12/14
上映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混音》入圍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哥吉拉》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是《星際大戰》系列第一部外傳。費莉希蒂瓊斯、甄子丹、姜文演出。 講述銀河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時間線位於《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
2014
05/16
上映
哥吉拉3D

哥吉拉3D

Godzilla 3d

上映日期:2014-05-16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動作
影史上最傳奇的怪獸之王《哥吉拉》又回來了,由《異獸禁區》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由美日團隊首度攜手合作,《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這次是哥吉拉第28次翻拍。影片保留原版哥吉拉的造型,但增加新角色,且跨越1954年到現代的三個不同時代,故事發生地主要搬到美國,夏威夷、賭城維加斯和舊金山將被怪獸掃為平地。最終大戰場面在舊金山中國城拍攝。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有別於過去是實體模型,導演表示,這次全部是電腦特效,且是3D版。不過因為它並非像「哈比人」裡的火龍一樣會「說話」,也就不必要太多的表情,片中對它的面部特效鏡頭很少,大部分時間人們只能遠遠望去它身軀或看到局部。 哥吉拉的怒吼一向是牠的特徵。導演透露哥吉拉的吼聲來源於皮手套撫弄低音提琴,當然有後期變調混音,片場錄回聲時,用了高四米寬約一條街總功率10萬瓦的巨無霸音箱陣列,且一共錄製了50多種不同叫聲,最終選擇了一種聽起來最適合的聲音。 本片卡司包括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渡邊謙外,更請­來1954年演出日本電影《哥吉拉》演員寶田明參與演出。
2011
01/28
上映
異獸禁區

異獸禁區

Monsters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異獸禁區 預告
本片由英國新銳導演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獲得2010年第13屆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製作、技術三項大獎,《波麗士很忙》的史古特麥奈利主演。 六年前,一艘載有外星生物樣本的NASA探測船於重返地球時意外墜毀於墨西哥,這場災難竟出乎意料地演變成一場地球浩劫!探測船所採集的生物樣本,開始於 墜落地點演化成一套全新的生態系統,並嚴重威脅人類生存,大半墨西哥也因巨大怪物的佔據而被隔離封鎖為感染區。 現在一名美國記者安德魯(史古特麥奈利飾)奉命隻身深入危機四伏的感染區,護送老闆的女兒莎曼珊(惠妮艾貝兒飾)閃避外星異種的威脅,穿越災變異境 以安全抵達邊境封鎖線。一路上,他們目睹末日般的毀滅光景以及脆弱人性的本能衝突,兩人的關係也隨著這段危險旅程,產生了微妙的情感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