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05
上映
AIR

AIR

AIR

上映日期:2023-04-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AIR》是獲獎導演班艾佛列克的最新作品,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片中的故事感動人心,呈現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團隊賭上一切;一位清楚知道自己兒子有著無比才華及巨大價值的母親;以及一位將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籃球天才。
2016
11/11
上映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奧斯卡導演李安 4 年磨一劍最新大作 強勢問鼎 2017 奧斯卡顛峰之作 採用 3D 120 格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艾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導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本片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2013
02/22
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

派特的幸福劇本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他一直不肯服藥並且堅信自己沒有發瘋,對於自己「一線光明」的樂觀人生理論深信不疑。 派特不曾對自己待過精神病院而感到沮喪,他在出院後最想做的事,就是與離婚的前妻妮奇破鏡重圓,當他回到老家重新與父母共住之際,卻覺得一切似乎不太對勁,沒人願意與他聊妮奇的事情,派特也一直不願接受自己已無法與妮奇重修舊好,他每天仍努力讓自己成為妮奇心中理想的對象為首要目標。奇怪的是,每當他與妮奇的結婚派對上那首,由史提夫汪達所演唱的「My Cherie Amour」靈魂樂經典名曲一出現,派特就會開始暴走無法控制。 派特在努力恢復正常生活與尋找記憶的過程裡,發現家中原就不愛說話的老爸(勞勃狄尼洛飾)常逼迫他跟著一起看美式足球比賽。他亦不知任職警探的好友朗尼為何去世,而朗尼那名愛跳舞的怪咖美麗寡婦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飾),總在他長跑健身時一直追著他,而且派特的治療師竟然還想牽起他們的姻緣線,當派特為了妮奇而決定與蒂芬妮共同為一場舞蹈比賽練跳之際,所有的事情竟開始複雜變化得顛覆了所有的想像... 《派特的幸福劇本》以被世人訕笑精神有問題的派特,想要恢復正常人生為主軸,在看似瘋狂失序世界中,不時穿插怪誕笑點令觀眾莞爾一笑,在異於常人的世界裡,亂中有序的體現柔軟與堅毅的人生觀。
2007
10/05
上映
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

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

RUSH HOUR 3

上映日期:2007-10-0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動作
巴黎存在一個致命的秘密,而在地球另一端的洛杉磯,韓大使正試圖揭開這個秘密。他極力找出證據,想要揭穿「三合會」(Triads)的驚人內幕,因為「三合會」正是全世界最大、最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很幸運地,韓大使發現了這個重大犯罪組織的首領“帥沈”(Shy Shen)的真實身份,但正當他想向「世界犯罪法庭」告發這個秘密的時候,他被迫沈默了,因為他不幸被暗殺了。 「三合會」不計代價、不擇手段地想要確保他們的秘密不被公開,事到如今,只有兩個人能阻止他們繼續囂張…… 洛城卡特警探和中國李警探又回來了!不過,這次他們跑到陌生的法國捍衛正義。【尖峰時刻:巴黎打通關】重組洛城之光的警探雙雄,為了遏止全球犯罪陰謀,並拯救老友韓大使的成年女兒蘇雲(Soo Yung)。 這組烏龍搭檔不懂法文,甚至連目標是什麼都不太清楚。他們的辦案過程踏遍巴黎,從地下鐵到艾菲爾鐵塔,一心想要緝捕世界最大犯罪集團的要角,以挽救大局。相信這次是他們最精采的「尖峰時刻」。 成龍與克里斯塔克再度與導演布來特瑞納攜手開創全新的冒險故事。他們這次在巴黎對上致命的「三合會」,在揭露該集團秘密的圍剿過程中,他們還遇到美艷女子、愛生氣的計程車司機及老管閒事的法國警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