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17
上映
拳力逃脫

拳力逃脫

Mile 22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馬克華柏格 最霸氣動作代表作 ★ 最拳拳到肉、掌掌見骨的近身搏鬥 最槍林彈雨、危機四伏的生存逃脫 ★【亞果出任務】驚悚逃命 X 【全面突襲】凶狠打鬥 肉搏殺敵打出生路 ★【全面突襲】武術高手伊科烏艾斯X【玩命關頭7】格鬥冠軍龍達魯西 展真實拳腳 ★ 前韓流女團2NE1隊長CL殺進好萊塢 大銀幕處女秀驚豔國際 經驗老道的CIA探員詹姆斯(馬克華柏格 飾)在印尼出任務,目的是護送一名重要線人飛往美國,並負責他的人身安全,印尼市中心到機場距離22哩,這一路上危機四伏,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都要他們死,一不謹慎就會喪命,詹姆斯要如何帶著線人躲過槍林彈雨逃出生天…
2017
02/24
上映
愛國者行動

愛國者行動

Patriots Day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2小時13分 動作 驚悚
波士頓馬拉松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卻成為恐怖攻擊的頭號目標。2013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成為911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 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2500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
2016
10/06
上映
怒火地平線

怒火地平線

Deepwater Horizon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入圍 真實事件改編 震驚全球的海灣大爆炸 引發史上最大海洋浩劫 《變形金剛系列》金獎團隊 耗資億萬美金打造天崩地裂毀滅末日 驚心動魄災難電影鉅獻 動懾人心的震撼場景與動人情感直逼《明天過後》《2012》 馬克·華柏格x寇特·羅素x狄倫·歐布萊恩x 約翰·馬可維奇 x 凱特·哈德森 億萬票房卡司陣容堅強 2010年,一座在美國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發生故障,導致前所未有、威力驚人的大規模爆炸,造成多名人員傷亡、失蹤,倖存者險象環生,必須在關鍵48小時內保全性命,逃離怒火血海,搶救失蹤的工作夥伴,更要設法阻止因爆炸而引發的另一場世紀海洋生態浩劫……。 毀天滅地 就在一瞬間 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位於水面下5千呎深的油井,可是在4月20日上午,甲烷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馬克華柏格 飾)與幾名頂尖技師和工程師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2014
02/07
上映
紅翼行動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上映日期:2014-02-07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動作
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馬克華柏格領銜演出。 2005年6月底,在阿富汗庫納爾省山區,由美國海豹突擊隊上尉麥克墨菲領導的一次四人先發偵查和監視任務,在半路上遇到幾名牧羊人,其中包含一個老人和三個小孩。即使他們知道這些人可能會去告密,四名成員仍放了他們。 不出所料,海豹隊遭到一大群塔利班人馬的突襲,有三個人不幸罹難,連前去救援的美軍士兵也有16位犧牲,至今仍留下未解開的軍事謎團。他們的決定是否成了行動成功的絆腳石? 在完全孤立無援的處境中,一支最精銳的部隊,如何在最絕望的生存環境、最壓抑的恐懼中,面對強悍的恐怖份子?
2012
04/11
上映
超級戰艦

超級戰艦

Battleship

本片耗資2.5億美元,改編自孩之寶暢銷海軍戰鬥玩具,《全民超人》彼得柏格身兼製片和導演,泰勒基奇、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連恩尼遜、女歌手蕾哈娜等人主演,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泰勒基奇飾演海軍軍官哈波,布魯克林黛珂飾演哈波的未婚妻珊珊,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則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蕾哈娜飾演哈波的隊友蕾克絲上尉。連恩尼遜飾演海軍上將史恩,他是哈波與史東的長官也是珊珊的父親。淺野忠信則飾演日籍驅逐艦妙高號的指揮官,是哈波的競爭對手。 科學家找到了一個生存條件近似地球的行星,並對之傳送探勘訊號。未料,卻從該星球引來急速前進的不明物體,並在人類毫無反應能力的情況下,殞落在夏威夷附近海域。 而在太平洋上正舉行一場浩大的美日聯合軍艦演習,幾艘軍艦與海中兀立的不明物體面面相覷。於是派遣軍官哈波及蕾克絲上尉以探勘小艇趨近偵查,而一場危及人類存亡的軍艦大戰就此引爆... 《超級戰艦》(Battleship)是孩之寶的一款經典玩具,是一種兩人玩的桌面遊戲,最初在1910年代出現時用筆在紙上畫一個表格就可以玩了,後來孩之寶將其發展成電子遊戲。 美國國防部這次盡全力協助《超級戰艦》的拍攝,甚至讓他們進入具有歷史意義的美國密蘇里號戰艦的內部,進行電影的拍攝,這可是美國海軍史上頭一遭首肯進入這艘參與珍珠港事變的著名戰艦拍攝電影團隊。
2008
07/01
上映
全民超人

全民超人

HANCOCK

上映日期:2008-07-01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2007
10/09
上映
反恐戰場

反恐戰場

The Kingdom

最新預告:反恐戰場 預告
自殺炸彈客和恐怖份子鎖定位於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的美國石油公司員工及眷屬宿舍,進行一場該地區有史以來傷亡最嚴重的恐怖攻擊行動。 當美國政府的官僚仍在爭論該以什麼外交手段解決這項危機,聯邦調查局特別探員朗諾費洛瑞(傑米福克斯飾)當機立斷,決定率領他的菁英調查小組,包括資深探員及爆破專家葛蘭特賽克斯(克里斯古柏飾)、鑑證專家珍娜梅爾(珍妮佛嘉娜飾)以及情資分析師亞當李維(傑森貝特曼飾),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準備以五天的時間找到這起爆炸案的幕後主使。 當費洛瑞和他的小組成員到達沙烏地阿拉伯之後卻發現沙國當局對美國聯邦探員採局極為不歡迎及不信任的態度,因為他們認為這是沙國本國的案件,不需要外人插手。受限於外交法規及時間限制,這些聯邦探員如果不能得到沙國警方的信任,絕對不能順利完成任務。幸好組長費洛瑞和沙國負責調查此案的阿喀茲上校都有相同的共識,因此終於得以同心協力仔細調查線索及物證。他們很快就發現這起爆炸案是一個極端恐怖行動組織策劃的,而幕後主使即將再發動一次恐怖攻擊,於是這兩名來自不同國家及文化背景的人,必須攜手合作,儘快找到兇手,最後和恐怖份子展開一場激烈的攻堅槍戰。
2003
10/17
上映
浴血叢林

浴血叢林

The Rundown

去聯絡,貝克(巨石強森)則是被賦予將崔維斯找回來的責任。 雖然找到了崔維斯,但令貝克頭痛的是崔維斯抵死不從,找不到寶藏不肯乖乖回家。此時,他們因一位美麗又危險的女人瑪麗安娜(羅西麗歐道森)而鬧的不可開交,但又必須聯合抵抗另一個也在尋找寶藏的土匪幫追殺。糟糕的是,此時他們卻雙雙落入了當地民兵的手中,他們究竟要如何達成各自的任務,找到寶藏,擺脫敵人的猛追不捨,在一片亞馬遜叢林中,殺出一片生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