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5/07
上映
勇抱大地

勇抱大地

Land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來自著名女演員羅賓·賴特(Robin Wright)的導演處女作《土地》(LAND)是一個淒美的故事,講述了一個女人在廣闊無比的美國荒野中尋找意義的故事。一場不可思議的事件後,埃迪(懷特)發現自己無法與自己曾經認識的世界保持聯繫,面對這種不確定性,他退回到了洛磯山脈的宏偉但不容忍的荒野。在當地獵人(DemiánBichir)將她從死亡邊緣帶回來之後,她必須找到重新生活的方法。
2018
09/14
上映
裸愛殺機

裸愛殺機

Lizzie

「麗茲波頓」是美國史上震驚血案之一,發生於1892年麻州的真人實事。麗茲波頓是當時持斧弒親的關鍵人物,她先以斧頭砍殺母親19下,直到母親頭顱與身體快要分離時,才清理現場,待父親返家後砍殺父親,最後向人大呼自己家人遭人砍殺。當時她因為能得到龐大遺產而被列為嫌疑人,卻經審判後因她柔弱的形象、證據不足,最後以無罪開釋,成為美國世紀懸案。 卡司《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蘇珊夫人尋婚計》克蘿伊塞凡妮演出莉兹波頓一角。 劇情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2016
09/27
上映
怪奇孤兒院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改編自紐約時報銷售第一並蟬聯暢銷榜長達96週同名奇幻小說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 踏上最身歷其境的精采冒險 揭開奇幻世界的神秘面紗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2014
10/09
上映
控制

控制

Gone Girl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班艾佛列克 飾)發現他美麗的老婆愛咪(蘿莎蒙派克 飾)從家裡無故失蹤。為協尋出愛咪的下落,親友及眾人展開了深入搜索,但漸漸發現一些不尋常的線索。 在警方和媒體日漸高漲的壓力下,尼克漸因一連串的謊言、騙局以及展露出的奇怪行徑,開始令眾人起了疑心,讓案情變得撲朔迷離,越來越不單純,究竟愛咪的失蹤是尼克所為?還是幕後真兇另有其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