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27
上映
盜墓同盟

盜墓同盟

Collectors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目標是朝鮮王朝最有價值的寶物,埋藏在首爾江南市中心地下。 描述天才神偷姜東久(李帝勳 飾)與古墓壁畫專家瓊斯(趙宇鎮 飾),得知首爾宣陵站地底的皇家古墓,深藏著稀世珍寶,於是便集結各路人馬攜手尋寶,各懷絕技的他們必須同心協力,才能成功盜墓發大財!
2018
03/16
上映
朴烈:逆權年代

朴烈:逆權年代

Anarchist From Thecolony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2小時9分 傳記 劇情
《王的男人》《希望:為愛重生》韓國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李濬益「時代二部曲」野心完結大作!席捲第54屆大鐘獎,榮登年度獲獎最多電影,擊敗強敵《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捧回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女演員、服裝、美術等五項大獎。 《信號》人氣男星李帝勳再攀演技高峰,傳神詮釋癲狂歷史人物。 《朴烈:逆權年代》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以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為背景,講述韓國抗日獨立運動家「朴烈」坎坷曲折的抗暴人生,以及她與日籍戀人「金子文子」間發生的真實故事。 獨立運動家「朴烈」在三一運動過後,帶著反對日本侵占韓國的情緒前往東京生活,組織團體展開抗日救亡運動。1923年關東大地震發生時,日本趁機屠殺無辜的6千多名在日朝鮮居民,並企圖隱瞞事實,「朴烈」仍冒著生命危險奮起抗爭,雖被指控預謀暗殺日本皇太子而遭日本警方起訴,仍奮起對抗日本內閣,震動日本政壇...。
2016
09/09
上映
黑道小子巨星夢

黑道小子巨星夢

My Pavarotti

上映日期:2016-09-0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李帝勳和演技派前輩韓石圭共同主演的溫情喜劇片,係根據韓國聲樂家金浩中真實故事改編。 章浩是一個沒有父母的青少年,為了生存,他加入黑社會,經常打架,以致換了4所高中還是無法畢業。這次他轉學到金泉藝術高中,就讀音樂班。音樂班老師看他是個黑道混混,完全不想教他,師生間產生極大誤會。一次章浩進了警察局,老師保他的同時,終於願意讓他試展歌喉,沒想到一鳴驚人。 一次,章浩的大哥因為搶地盤被殺,章浩傷心欲絕。老師安慰他,並且告訴章浩他的歌唱天賦是上天給的,老師無論怎麼練都贏不了他,希望章浩好好珍惜。章浩深受感動,決定參加比賽,卻不停地接到黑道老大的電話,老師因而去找老大談判,章浩也求老大放過他。老大給他們七年時間,如果章浩沒有成功,就會取兩個人的雙手雙腳。章浩是如何面對來自黑社會的壓力,在迷失中找回自己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