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05
上映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Forever and ever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你認識出身精神病家庭的熱血偏鄉教師文國士 ★當爸媽都是精神病患,你還有資格當老師嗎? 「曾有人這樣問我,你父母都是思覺失調症的患者,你還能夠當一名老師嗎?」 文國士,一名老師,或是很多人知道的國國。國國走過辛苦的童年陰影,投身教育的這條路,陪伴著育幼院、安置中心裡一個個身世艱困的孩子們成長。過程中,充滿了感人的歡笑,當然也有種種被誤解的淚水。面對這一切,或許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那些同樣辛苦的孩子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