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黑貓白貓:4K數位修復版

黑貓白貓:4K數位修復版

Black Cat White Cat

上映日期:2022-08-12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劇情
★影史最會得獎導演,《爸爸出差時》、《地下社會》兩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庫斯杜力卡九十年代經典代表作 ★1998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等三項大獎 ★24週年全新4K數位修復亞洲首映,引領觀眾一窺魔幻寫實人間喜劇 年輕有為的柴爾與一事無成的父親馬可住在一起,馬可為了能夠擁有一些資金來做黑交易,於是便欺騙父親多年的摯友,同時也是當地黑幫教父葛加,告知他的父親已過世,無依無靠的他希望葛加能夠全力資助。 另一方面,馬可卻與地痞流氓達登聯手一起合夥,希望更能順利開拓自己的黑市事業。殊不知,馬可竟在一次交貨意外中,讓黑市的貨品不知去向!讓氣急敗壞的達登找上門來,要馬可付出代價。此時達登卻動了歪腦筋,強逼柴爾必須要他的妹妹艾芙蒂妲為條件,迫於無奈之下,馬可只得答應。偏偏艾芙蒂妲氣急敗壞說死也不嫁,而柴爾也早已對美麗的吉普賽女郎心有所屬,所以兩人決定在結婚當天,打算製造混亂各自逃走。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有個圓滿的結局,但人算不如天算,柴爾的阿公死而復活後又「死一次」,同時黑幫教父葛加意外失蹤,而艾芙蒂妲卻煞到葛加孫子,眼看著所有的事情又糾結在一起,這場剪不斷理還亂的局面,最終該如何解決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