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07
12/14
上映
亞馬遜悲歌

亞馬遜悲歌

End of the Spear

★影壇繼【阿波卡獵逃】後又一原始部落絕滅傳奇 ★全美首週票房破億台幣話題鉅作 ★真人真事改編,深入亞馬遜邊陲地帶實地考察拍攝 根據人類文明開拓史上真實血淚故事改編,五十年前,有一批虔誠的傳教士進入蠻荒叢林地區,希望將上帝的福音傳遞到這裏,然而迎接他們的只有清晰的敵意和銳利的長矛。 1956年,五名立志將上帝之名傳播到蠻夷之地的傳教士,奈特(查德艾倫飾)、吉姆、皮特、艾迪和羅傑拋棄了在美國的舒適安逸生活,乘飛機進入厄瓜多爾的原始叢林,希望能夠向當地尚未開化的印第安部落瓦歐達尼族(Waodani)族土著宣講福音,然而不幸的是,他們幾乎剛剛踏上這個部落的領地,就被手持長矛的印第安人殺害。    明卡亞尼是瓦歐達尼部落的勇敢戰士,他目睹了幾位傳教士被殺害的整個過程,也看到他們雖然手持槍械卻始終未扣扳機,直到被害前也堅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戰鬥結束之後,明卡亞尼找到傳教士的遺物,並期待著能夠再見到這些外面世界來的人,以便有機會解開自己心頭的這些疑惑。    兩年後,其中兩位傳教士的妻子和妹妹來到厄瓜多爾的熱帶雨林,心懷她們所愛之人的遺志,前仆後繼向部落居民繼續宣傳福音,在這裏她們再次遇到已經成為部落頭目的明卡亞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