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8
01/18
上映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In the Name of the King: A Dungeon Siege Tale

最新預告:末日之城-王者之役
本片是《異形鬼屋》導演的最新作品,片中網羅了克萊兒馥蘭妮、莉莉索碧斯基與克絲汀娜洛肯,動作武打傑森史塔森則將首度以古裝演出。 故事講述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妻子與報殺子之仇的法墨(傑森史坦森飾),向半獸人大軍與魔法師加利安出發展開決戰,卻在半途遇上王室正規大軍,意外發現自己握有拯救王室的血輪之鑰,法墨為了救回妻子與世界,臨危受命,肩負起復國的聖戰重任!
2005
06/10
上映
異形鬼屋

異形鬼屋

Alone In The Dark

半夜你猛然驚醒,感覺有東西在房間內。你急需一點光明,慌忙摸向身邊的檯燈。但是當你打開燈,卻發現什麼也沒有。你可能感覺很安全,但是你沒看到那東西,並不等於它不存在。在我們感知能力的灰色地帶,你只能觀察、等待、徬徨。在我們周圍還存在另一個世界,一個大多數人看不到的世界,或者說我們永遠也不想看到的世界。 從童年開始,愛德華 · 卡恩比 ( 克里斯汀 · 史萊特飾 ) 就能清楚感知這個世界,從此便再也沒睡過一個安穩覺。二十年後,愛德華成了一個專門調查超自然現象的偵探。何時出現毫無理性又無法解釋的詭異事件,他便出現在那個地方。他不想改變普通人的看法,但他卻是能夠挽救你生命的唯一的 英雄 。 現在,愛德華不得不面對一個前所未有的難題,他童年的神秘事件已經成為一件棘手而危險的案子。 19 個人在一夜之間神秘失蹤,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住在和愛德華一起長大的同一個孤兒院。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愛德華獲悉一個重大的消息,在一艘失蹤多年的失事船上,發現了一件具有神秘力量的遠古文物。 愛德華處於極度的危險中,他向唯一信任的愛琳 · 塞德拉克 ( 泰拉 · 瑞德飾 ) 尋求幫助。愛琳是一個人類學者,也是愛德華的前女友。兩個人在 黑暗 中越走越遠,陷入遠古怪物、失落文明、政府陰謀、致命威脅的世界裏。愛德華和愛琳必須抗擊一個他們從未見過的怪物,一個真實存在並可能威脅全人類安全的怪物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