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鬼單眼

鬼單眼

SLR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驚悚
★2022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話題泰劇《特長生》男主角格拉帕格潘挑大樑主演 ★泰國女子團體BNK48總隊長丘普朗阿瑞昆首度演出恐怖片 ★《拳霸2》《致命火鳳凰》王牌製片打造話題恐怖懼作 ★繼《鬼影》後又一攝影題材正宗泰國恐怖片 丹(格拉帕格潘 飾)是一名攝影系的學生,他的教授艾姆給了他一台單眼相機,讓他拍攝畢業作品。然而,丹很快地發現這其實是魔鬼給他的考驗,他無法逃脫,只能選擇臣服或者反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