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15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Doraemon: Nobita's Little Star Wars 2021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6億 ★ 《哆啦A夢》第41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 朴璐美、梶裕貴、諏訪部順一 等實力派聲優同台聲演 ★ 「顏藝之王」香川照之 X 「日劇女神」松岡茉優 特別獻聲演出 ★ 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打造電影主題曲〈Universe〉 ★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暑假的某一天,大雄撿到的一個小火箭裡,竟然出現了巴掌大的外星人巴比!巴比是位於銀河系彼端的小行星「畢利卡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為了多了解巴比和「畢利卡星」的一切,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使用道具「縮小燈」將自己縮小,很快地便與巴比成為好友。但是,叛軍的鯨型宇宙戰艦還是來到了地球,為了捉回巴比,叛軍不惜對大雄一行人展開攻擊。深具責任感的巴比為了不牽連大家,決定獨自一人挺身而出對抗叛軍……。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朋友,和他深愛的故鄉,哆啦A夢一行人決定朝畢利卡星出發!
2007
08/10
上映
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 2 深海的公主

KERORO軍曹 超劇場版 2 深海的公主

Sergeant Keroro the Movie 2

上映日期:2007-08-10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keroro movie 2 trailer b
從Ma隆星漂流到地球,長久以來相依為命的Ma隆星後裔Meru王子及隨從Maru兩人,心裡一直惦念著要找到地球上最堅強且溫柔的公主,進而重建自己的王國。 然而,Meru及Maru兩人心目中最理想的公主候選人,竟然是KERORO小隊隊長KERORO軍曹所寄住的日向家的長女---夏美!KERORO小隊為了解救被綁架到深海神秘王國的夏美,展開了拯救夏美大作戰! 被當作公主的夏美,在探訪根據她的記憶投影而創建的夏美城與城下町的同時,不知不覺中卻開始醉心享受起這種被重視的皇室生活。 在此同時,Meru他們卻密謀著要將地球變成像自己故鄉一樣—100%的海洋星球。 究竟,KERORO小隊能否夠救出夏美?能夠成功地拯救地球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