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闇黑新世界

闇黑新世界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朴勳正經典犯罪鉅獻 ★ 李政宰X崔岷植X黃晸玟X朴星雄X馬東石X宋智孝機智共演! ★ 《獵首密令》《魔女》製作團隊打造刺激犯罪巨作 ★ 蟬聯17天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468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8%!「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6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50屆 臺北金馬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2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1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5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2屆 倫敦韓國電影節 正式入選 ★ 三個各懷鬼胎的男人,究竟會背叛彼此還是遵守承諾? 隨著國內最大黑幫集團的勢力逐漸擴張至企業,警察廳搜查企劃課姜課長(崔岷植 飾)派新人警察李自成(李政宰 飾)潛入調查。轉眼間,8年過去,自成已成為黑幫集團理事鄭青(黃晸玟 飾)最信任的人。 某天,組織老大去世後,姜課長制訂了介入組織接班人的「闇黑新世界」計畫,但他的作風卻讓自成備受壓力。時時刻刻面臨暴露身分危機的自成,在不知何時會背叛自己的警察,與待自己如親兄弟的鄭青之間產生了矛盾,究竟這項計畫能否順利執行呢?
2023
06/21
上映
貴公子

貴公子

The Childe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魔女》系列作X《浴血圍城88天》製作團隊精彩動作鉅獻!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首部主演電影,扮演神祕人物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 ★ 以「戈賓奴 Kopino」為題材,刻劃菲韓混血兒捲入離奇事件的驚心巨作! ★「怪物新人」姜泰柱以1980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命途多舛的混血少年! ★ 拳擊手出身的少年,突然成為神祕人士的目標遭到追殺…… 拳擊手馬可(姜泰柱 飾)輾轉於菲律賓各個非法競技場,與生病的母親相依為命。為了籌措母親的手術費,馬可決定前往韓國尋找從未見過面的生父,沒想到路途中卻遇上神祕男子「貴公子」(金宣虎 飾)的追擊。除了貴公子,還有富二代韓理事(金剛于 飾),以及在韓國與馬可重逢的神祕女子允珠(高雅羅 飾)。各有目的的他們接連現身,在無法預測的混亂與瘋狂中,馬可即將揭開令人衝擊的真相……
2022
07/01
上映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The Witch 2: The Other 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 ★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挑戰高難度動作場面! ★ 《戀慕》朴恩斌首度挑戰動作電影保護神祕少女! ★ 「神祕新人」申詩雅以1408比1競爭率脫穎而出扮演超強少女! ★ 一切的起源,又有另一個魔女甦醒了! 一名少女(申始雅 飾)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朴恩斌 飾)和大吉(成愉頻 飾)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