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0
上映
熟女解放中

熟女解放中

The Book of Delight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 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得主 ★巴西影后 席夢妮史波拉多爾 一絲不掛 全裸上陣 ★女文豪 克拉麗斯利斯佩克托 探索自我 求真之作 ★聖保羅國際電影節 「你曾經毫無保留的交出自己的身體嗎?」 羅莉是個孤獨且憂鬱的女人,她把工作與私生活切分得很好,工作上她是一個小學老師,私人感情上她嚮往速食沒有負擔的床伴關係。偶然機會,她認識一個頗負盛名的哲學教授尤利西斯,自我中心,老愛把人激怒。即使他對女人一籌莫展,即使羅莉不想要束縛,但她還是從他身上學習愛人的勇氣,從中更認識自己:正視自我的情緒,獲得身心靈一體的滋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