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02
上映
懾影屍

懾影屍

Post Mortem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 橫掃全球恐怖片影展超過20個獎項 § ★2021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0項★ ★2021葡萄牙國際奇幻電影節 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2020西班牙錫切斯國際影展★ ★2021華沙國際影展★ 托瑪斯在戰場上遭到炮彈襲擊,在屍體即將火葬之際,他被驗屍官發現尚有一口氣,從鬼門關死裡逃生的他,開始出現幻象。托瑪斯退役之後,從事為遺體照相的工作,他細心裝扮這些遺體,再擺成安詳的姿勢或是全家福,讓在世的家人能留下一張紀念。這天,托瑪斯來到一個小鎮,這裡的成年男子大多死於戰場,剩下的老弱婦孺又死於西班牙流感的肆虐,由於土地都結冰了,這些無處安葬的屍體,吸引了許多冤魂縈繞此地作祟。本地少女安娜和托瑪斯一樣有過瀕死經驗,當這兩人相遇,一連串無法用常理解釋的超自然現象頻頻發生,冤魂成了厲鬼,甚至開始濫殺無辜。這些厲鬼似乎有話要說,祂們用最激烈的方式,要逼托瑪斯和安娜明白真相…… 本片受到匈牙利國家電影學院大力支持並出資拍攝,傑出的藝術成就與不凡的類型電影,甚至成為角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匈牙利代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