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7
上映
費爾的旅程

費爾的旅程

PHIL'S JOURNEY

上映日期:2022-05-27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臺灣知名真實新聞事件,父親為愛跨國尋子,大銀幕傳遞正向價值。 ★加入原住民族以及宗教相關題材, 動人真摯交流 。 ★外國人與臺灣之間的連結、觀點、情誼。 1998年紐西蘭人費爾先生(Phil Tchernegovski)帶著忐忑心情從南半球的紐西蘭來到北半球的臺灣尋找不知所蹤的心愛兒子。在過程中那種遍尋不著愛子的錐心之痛,卻在臺灣這個異鄉中,被溫暖人們的加油與鼓勵逐漸撫平。而最難能可貴的是,感念在臺灣獲得的善意,在臺灣發生921地震之後,他又再次回到臺灣,以一己之力幫助那些曾經幫助過他的人。 一個異國的父親,在最困難的時候,被臺灣人的愛扶起,而當臺灣有難的時侯,他也感念的回報。 臺灣美的不只是風景,更是人與人不分彼此互相扶持、鼓勵的那份情誼。我們日常無法看見自己本身的樣貌,唯有透過鏡子才能端詳自己的容貌。這部紀錄片想透過影像把本故事中透露出的真摯情誼與感動分享給觀眾,並經由而費爾先生這面鏡子,讓我們看到自己美麗且善良的臺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